致各位为正义伸张受了伤、的同志:

致各位为正义伸张受了伤、的同志:

你好,无论你是复兴会的成员,或是被革除役职的前干部,又或者深受学会近来所发生的种种事情影响的其中一位,这封信,都是为了大家而写的。纯粹,想和大家分享。

无可否认,学会里确实存在了很多的不公平,不正义!虽然,作为一个被革职的干部,我没有资格代表学会去向各位鞠躬道歉。 但我的内心,在每一天的题目里,都为大家唱题,以不轻菩萨的身份,通过题目,把内心的歉意通达大家。 我也确信,一定可以通达的!

在这里,我只是想分享我过来人的感受。虽说过来人,这个过程其实刚刚开始。我熬过了的,是我自己的那一关。我内心的佛性和魔性的对垒。

从干部变成会友,还要被标签。为了守护学会,其他干部人云亦云,我的家人受到了歧视也同时影响到亲人对学会的心开始动摇、种种包罗万象的指责。曾经一度的我,回想起这二十年来,在学会的努力、付出,自己一直相信的一套和平哲学,仿佛在瞬间毁灭!

这段期间,我生命里的修罗界,地狱界占据了我的生命。突然间从干部变成会友,我的执着,我的尊严,我在意别人会如何去看我。然后,脑海里浮现着每一位我曾经见过面,一起挑战过的同志,自己生命内心那种,“我明明没有错,为何落得如此下场?”放不下自己的面子,尊严,也不肯放过这些罪恶深重的高级干部,心里呐喊,“正义何在?”“师匠到底知道吗?”

再者,这二十年来,我的人生就和学会划上等号。每一天,除了上学上班和上厕所,我就是学会活动。就连周末,我也全数奉献在学会里,去访问、参加会议、膳食组、园艺组、清洁组等等……没有片刻留给自己。

突然间,随着役职的改变,这一切好像都消失了,就连出席座谈会,也会遭到干部们的非议和那种批判的眼光。有的干部甚至说:“让他们用时间来证明自己的信心咯!”

这个过程,很漫长,也很痛苦!我甚至不大敢与他人见面对话,只能默默地送题目。因为,我知道,就算我与我的后辈们见面,我也未必可以鼓励他们。因为,我生命里,并没有洋溢着真挚的喜悦和感动!我很怕和对方见面后,会触动到对方,然后对方感受到我的难过和低落,让对方更加低落!因此,我唯有在这段期间‘拒绝见客’。

我深深的明白你的感受,因为我们爱学会,才会伤得如此深!因为我们都感受到佛法的伟大,受过池田先生的指导鼓励及熏陶,才得以跨越自己曾经面对的挑战及问题。所以,为了报恩,我要‘守护’学会。 在这种情况下,我只能唱题。

面对御本尊的时候,一面抽泣,一面唱题….越唱哭越多…直到,我开始为那些我可能以后一段时间也没办法接触,或者很难在见到面的每一位我见过的会友干部送题目,祈愿他们幸福成长时,我的心,开始平静下来。 开始…不哭了。

唱到一刻,我回想,信心的目的是要得到幸福!我和师匠的约定,就是无论如何,我都会幸福。 此刻的我,幸福吗? 池田先生教导我们干部的姿态,干部不是高高在上,不是为了名利,而是为了会友服务。我们是如此实践吗?

到底师弟精神是怎样的?如果池田先生在这里,他会这样对待自己的同志吗?

思绪不断地在转。佛法教导‘信心即生活’。在现实生活取胜!成为地域里的灯塔!哪里有我们在,哪里就有喜悦,有感动!这都是铭刻在生命里的指导! 要确信这么多年以来,我们的真诚必定结交了很多的同志,也建立了很多的纽带。这些都不是脆弱的!Sensei说: “人与人之间是生命与生命的交流,是可以感应到的。”

佛法也教导说:“生命是无常的!”我们为何要执着于那干部的役职?是什么时候开始,我们就有一种老旧的思想,要成为干部,不是干部就好像没有什么福运,成长啊? 不是干部就不能守护学会呢?

根本上说,我们是地涌菩萨!地涌菩萨是不需要役职的!作为地涌菩萨,需要的就是‘誓愿’。要让眼前的人,身边的人和自己都得到绝对的幸福这个誓愿!

我们身边还有一班信赖我们,和我们一起的同志。他们都依然相信着我们的人格,他们在等待和期盼我们要从这哀伤痊愈过来!这些,都不需要干部的役职也可以继续维持的纽带!而这些真正是证明了我们信心这么久,真心付出的累积的福运! 我们不能被打败啊!

各位我亲爱的同志,革命是需要时间的,我们希望你,要坚强!要健康!要长寿!我确信我们的正义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胜利!我们希望大家可以创造更多的胜利报告!以实证取胜!用我们的人格,用我们的实证去证明地涌菩萨的伟大,池田先生弟子的伟大。没有人能够切断我们与师匠的纽带,我们是直结师匠的!如果池田先生知道我们痛苦到不能自拔,想必他比我们心痛十倍一百倍!

请您们加油!我们的题目,会依然为各位送上!继续奋战!新年将至,不如,我们就打扫屋子,打扫生命,从新焕发,从心出发!

Leave a Reply

